2.JPG 

獨一無二的森林宴會,最具自然氣息的饗宴,「森林會館」

總算在101年的1月1日跟大家見面了~想必很多來到園區的老朋友~都對這充滿神秘面紗的場地好奇!~

就容小弟我帶大家一睹森林會館的廬山真面目吧~

1.JPG  

從迎賓的大門就可以看到完全不同與花堤的氣氛造景~

利用飄流木是森林會館最大的不同~門口堆疊的積木方塊有樟木濃郁香味~^^~

3.JPG 

戶外森林咖啡座搖身一變成精緻饗宴的味覺空間~搭配素燒貓頭鷹與各式各樣小鳥的裝置藝術~

讓身歷水泥叢林的都會新貴們...找到可以喘息與大口呼吸的自在~!!

 

4.jpg 

挑高的超大空間中,不僅使賓客盡興暢飲,也讓宴會的參與更顯氣派~

就連室內環境也用流水波紋與鵝卵石壁製造在林蔭錯落的浪漫大方婚宴一般~

很開心101新年的頭一天...就能參與在牧澤vs維寧的婚禮誓約中~

「祢會指示我生命的道路,在祢面前,我滿有喜樂;在祢身邊,我有永遠的幸福。」詩篇16:11

因著神在他們兩人中放上祝福與愛;合為一體,也在親友的祝福與禱告中完成美麗的詩篇~

 

5.jpg 

從幸福的森林階梯進場,每一步都帶著滿滿的期待與對彼此的承諾,一同扶持前進未來~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的身上取出來的,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兩人成為一體。(創世紀二:22-24)

 

森林的幸福感動將不斷書寫下去,每段婚姻都是神聖與喜樂的祝福~

在神的面前見證,有教會弟兄姐妹的祝福,悠揚的提琴與直笛詩歌襯樂~

相信牧澤與維寧能在未來的路上,更加倚靠上帝,榮神益人,創造基督化的家庭~

 

6.JPG 

我們將抱著最慎重的心,為您完成夢想中的森林婚禮~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