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有九天連假,

除了返鄉、出國,在台北的朋友們,今年可以到全國最大氣墊樂園-胖胖熊氣墊樂園玩耍喔!!!

相信很多人已經厭倦了電影院的排隊,以及百貨公司的人擠人,

到台北附近景點又總是大塞車,

尤其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若不想受塞車之苦,想找到適合親子的優閒活動,一定都很苦惱吧。

今年胖胖熊氣墊樂園在春節前又從美國引進了十幾組的全新氣墊,

準備好在龍年春節,讓孩子們健康玩樂,也讓家長們不再苦惱,

胖胖熊氣墊樂園在士林區的台北花卉村裡,

備有20幾組氣墊設備,每場次開放3-12組氣墊(視天候狀況而定),

讓孩子可以蹦蹦跳跳,家長們則可以到園區內賞花、喝咖啡。

在這次全新到貨的氣墊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三層樓 超高氣墊...

上週開啟測試,哇~連工作人員都覺得超過癮的。

它的高度高,光是爬到頂端就需要花費一點體力,不僅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肢體、肌肉協調與力量;

滑道的底部特別延長,讓小朋友滑下來的時候,有緩衝的時間,更增加了他的安全性。

過年期間不要只是讓小朋友在家裡看電視、打電動、吃吃喝喝,一定要帶小朋友出門,到胖胖熊氣墊樂園邊玩邊運動吧!

春節初一到初九,憑台北花卉村當日消費400元以上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場一次,

此部分的配合門市僅限:花庭園藝、君臨花坊、森林派對咖啡館、釉舍藝術工坊、萬象資材館、社子島單車棧,其餘門市發票不適用;憑上述門市當日、單筆消費400元以上發票或收據,即可至胖胖熊氣墊樂園免費進場一次(原價/150元/1場次)。

另外,1/10-1/20上台北花卉村facebook按讚+留言,就可以獲得5折優待券,入場一次只要75元喔。

快去參加活動吧~~~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gardenmall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