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登山健行新光人壽登山健行活動每年都會舉行,寶慶分部已經第二年以大稻埕到社子島為主要路線,並選擇在綠意盎然的台北花卉村作為集合場地,讓參與活動的所有人都能有特別不一樣的感受。

 這次活動參與者相當踴躍,讓台北花卉村相當熱鬧。因緣際會,活動當日,明德國小森巴鼓隊剛好到園區團練,就邀請明德國小的小鼓手們,為大家秀一段。隨性而輕快的節奏響起,立即吸引了大家跟著搖擺。

帶隊的陳爸爸更是擅於帶領大家,馬上就讓台上台下共同沉浸在美妙的節奏中,整個台北花卉村也因為陣陣的鼓聲而充滿朝氣。緊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時間,為了感謝明德國小森巴鼓隊的表演,新光人壽的叔叔還將抽獎獎項之ㄧ送給鼓隊的小朋友。

活動末,所有參與者一起打開新光的精神象徵---紅色雨傘,氣勢非常壯觀,也讓活動劃下一個美麗的驚嘆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活動
    全站熱搜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