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1.JPG

把握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嬉郵明信片Get!資訊,取得 嬉郵明信片 後,就可以開始著手寫下新年祝福。

平日,  萬象園藝品專賣店  備有 嬉郵明信片書寫區 , 現場還有活動專屬的 嬉郵記念章 ,為您的祝福妝點更多巧思~ (假日則請前往  釉舍藝術工坊  )

3-B-2.JPG

無論 嬉郵明信片 的對象是寫給家人、好友,或是要向2018的自己許下心願,  台北花卉村  都將為您送達。

同時也別忘了填寫完整的 抽獎聯資訊 ,參加  寄送祝福,郵大獎  抽獎活動!

- - - - - -

寄送祝福,「郵」大獎

3-B-3.JPG

[活動時間] 2017/12/01~2018/01/31

 步驟一    前往  萬象園藝品專賣店  (平日)或  釉舍藝術工坊  (假日)的 書寫區 ,搭配 嬉郵記念章 ,寫下新年祝福

 步驟二    確認  收件人資訊  及  抽獎聯資訊  都完整無誤。

 步驟三    將整張 嬉郵明信片 投入 年獸郵筒 口中。  
 

花卉村將於2018/02/01統一寄出明信片,並抽出20位 【走春一日遊套票】 得獎者。

1-B-7.JPG

 【走春一日遊套票】 每份獎品包括:

80元飲品優待券2張、160元馬賽克DIY優待券1張、柯基犬造型盆器1份、氣墊樂園150元兒童免費券2張。

3-B-5.JPG

 領獎注意事項 

※2018/02/01將於台北花卉村臉書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並以電話通知。

※領獎期限2018/02/28前,請得獎人憑身分證件至「台北花卉村-活動中心」領取獎品。

3-B-6.JPG

除了參與  寄送祝福,郵大獎  ,其實,當 嬉郵明信片  送入年獸口中的同時,

  台北花卉村  也悄悄的為您的祝福留下一份小禮物呢!

別忘了邀請收到 嬉郵明信片  的親友,參加回  回郵送種子,希望新花開  !
 

>>>>>了解更多 回郵送種子,希望新花開 詳細資訊<<<<<

3-B-7.JPG

 延伸閱讀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嬉郵活動搶鮮看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嬉郵明信片Get!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舊盆種新花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回「郵」送種子,希望新花開

頁尾.JPG

《台北花卉村》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邀您共「郵」迎新願-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