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1.JPG

家中的閒置盆器已經成為骨董了嗎?

  台北花卉村  要為您的舊花盆注入新活力!

把握  舊盆種新花  報名資訊,帶上家中盆器、來園種下2018的第一份草花吧~

- - - - - -

舊盆種新花

4-B-2.JPG

[活動梯次] 2017/12/02(六)、2017/12/10(日)、2018/01/07(日)、2018/01/20(六);
早上11:00-11:30

 步驟一    即日起開放 電話報名,共提供35位電話報名名額,每場次一周前截止報名。

 步驟二    參加者需 自備4-5吋盆器(盆口直徑約13cm/盆高約8-13cm、盆底需有洞),於活動當日10:30至萬象廣場報到

 步驟三    現場將會有講師帶領,由您親手種下四季草花,開立新年氣象!

4-B-3.JPG

 提醒您 

※報名電話:2810-1969#17,若報名梯次已額滿,活動當日10:30仍有15位現場名額開放報名。

※參加者若未在10:30前完成報到,將視同取消,並將名額提供給現場報名者。

※每位參加者可取得草花植物、培養土各1份,每份培養土僅夠4-5吋盆使用,請務必注意盆器大小。

4-B-4.JPG

在花草盎然的環境,完成簡單的種植活動,相當適合帶著家中的孩子一起參與,過程不僅貼近自然,還為新年生活添增活潑綠意。

4-B-5.jpg

再告訴您一個好消息~~~

每一梯次  舊盆種新花  活動後,現場還能參加  抓年獸,郵好康  !

試著尋找藏匿在園區的 年獸郵筒 、完成活動條件,便能獲得 嬉郵明信片 

由花卉村替您郵寄,還可以參加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  一系列活動唷!


>>>>>了解更多 抓年獸,郵好康 詳細資訊<<<<<

4-B-6.JPG

 延伸閱讀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嬉郵活動搶鮮看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嬉郵明信片Get!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寄送祝福,「郵」大獎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回「郵」送種子,希望新花開

頁尾.JPG

《台北花卉村》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2018花園迎新嬉「郵」記,邀您共「郵」迎新願-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