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jpg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春節應景花卉是否已經準備好了呢?

過年前,一定要來  台北花卉村  走走逛逛,不僅採買春節花卉、體會自然氣息,

 107/01/21~02/04期間 ,FB上傳園區目前的春節佈置照片,還有機會獲得紅包好禮喔。(詳細辦法請見文末)

1-1.jpg

大台北裡的小鄉村─  台北花卉村  坐落在純樸恬靜的社子,

園區裡隨處可見美麗花草植物,環境清幽舒適。

鄰近士林市區,約15分鐘車程就可抵達。

非常適合農曆春節前,來此購買應景花卉,

順便來場週末小旅行!

S2.jpg
▲圖/ 花庭園藝坊

園區內充滿美麗花草植物。這裡能盡情享受大自然所惠予的芬芳,

為全新一年,聚集活力。

S3.jpg
▲圖/森林派對咖啡館

園內的許多場景皆以樸實的漂流木設計,奇幻漂流木造景的半戶外咖啡館,全家人相聚,可在此談天說地,品嚐香醇咖啡,享受悠閒的聚會時光。

S4.JPG
▲圖/釉舍藝術工坊

還有DIY教室,提供「藝術桌遊」  馬賽克DIY  與  拼豆DIY  ,親子大小邊創作邊遊戲,好玩有創意!

S5.jpg

為了歡迎金犬年來園走春的好朋友們,小村長精心準備多個好禮紅包, 讓大家「抽好禮,得紅包」,新春歡遊  台北花卉村  !

S6.jpg

 107/01/21~02/04期間 ,上台北花卉村粉絲團,找到  走春三任務,開心拿紅包  臉書活動貼文,完成以下任務,就有機會抽中紅包!!

✓任務一:「按讚」臉書活動貼文,即可參加「小紅包」抽獎!

✓任務二:「公開分享」臉書活動貼文,即可參加「中紅包」抽獎!

✓任務三:在臉書活動下方留言處,上傳「2018台北花卉村春節佈置照片」,並成功「tag朋友1位」,就可參加「大紅包」抽獎!!

S7.jpg

小紅包:森林派對咖啡館「80元飲品招待券」2張;得獎名額6位。

S8.jpg

中紅包:釉舍藝術工坊「拼豆DIY免費兌換券」2張;得獎名額6位。

S9.jpg

大紅包:釉舍藝術工坊「馬賽克盆器DIY兌換券」2張+ 「草花兌換券」2張;得獎名額6位。

 提醒您 

#一個帳號3個任務皆可進行、最多可參加3次抽獎,但各個任務限參加1次。

#2/9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得獎者需私訊告知「姓名」、「電話」以利於領獎。

#2/10~3/4開放領獎。得獎者憑獲獎私訊到台北花卉村「行政中心」領獎。

S10.jpg

2/16~3/2還有第二波活動「迎春猜花謎,紅包好禮到」

要再次送大家紅包好禮,敬請期待!

台北花卉村,祝大家新年發!發!發!

 

《台北花卉村》

[一、二月營業時間]

S11.jpg

[周一]不公休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