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jpg

元宵節,猜「花」謎!元宵最好玩的應景遊戲就是猜謎啦~~

107/02/16~03/02期間,小村長也在FB上準備了許多有趣謎題,要和大家同樂一番!

S1.jpg

偷偷透露一下出題範圍,那就是花卉村園區裡漂亮的花花草草!(^0^)

猜中的朋友,就有機會拿到「迎春紅包」!

 

迎春猜花謎,紅包好禮到 詳細活動辦法

★★在107/02/16~03/02期間,上台北花卉村臉書粉絲團,找到花謎臉書貼文。 ★★

每則  花謎  將隨附一張植物照片,

在貼文留言處,正確寫出這一張照片內的植物「名稱」,再成功「tag1位朋友」,

就能參加 迎春紅包 抽獎!!答題時間到107/02/26 24:00截止。

歡迎花卉達人、園藝高手一起來猜謎,拿紅包!

 

 提醒您 

#五則「花謎」謎題臉書貼文。發佈日期分別為:2/16、2/18、2/20、2/22、2/24。每個謎題將抽出3位得獎者。1個帳號可同時參加五個題目,每題限參加1次。

#3/2在粉絲團公佈所有謎底,與得獎名單。得獎者需私訊小村長「姓名」與「聯絡電話」。

#3/3~4/8開放領獎,得獎者憑獲獎私訊到台北花卉村「行政中心」領獎。

S2.jpg

▲「迎春紅包」內容為「台北花卉村300元商品抵用券」,可抵用花庭園藝坊、君臨花坊,與萬象園藝品專賣店3家門市消費。

S3.jpg

 花庭園藝坊  上百種類的花卉植物種類齊全,想賞花、買花,來這裡準沒錯!

S4.jpg

 萬象園藝品專賣店  備有最齊全園藝工具,不管肥料土壤、造型盆器或施種工具..等,應有盡有。來一趟, 解決所有採買困擾!

S5.jpg

 君臨花坊  北區少有的大型溫室蝴蝶蘭賣場,良好的生長環境,讓這裡的蝴蝶蘭長的特別優雅好看。 專業花藝老師精心設計的蝴蝶蘭組盆花禮,滿足各式挑剔的送禮需求。

S6.JPG

元宵節,就是要猜「花謎」!小村長,等著大家來挑戰!

也預祝大家新年發!發!發!

 

《台北花卉村》

[一、二月營業時間]

S11.jpg

[周一]不公休

洽詢電話:(02)2810-1969#37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