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移動星樂園來到台北花卉村錄影囉!雖然今天不是大晴天,但是主持人和特別來賓,用他們的熱情讓現場觀眾都熱了起來,都不覺得冷了呢!因為接近農曆年了,所以一開始就先跟觀眾拜個早年。

03  

04   

園區內的店家有好多,對於酒類有好感的主持人首先就到了有香草調酒的「和香草說說話」。經過老闆-尼克的解說後,原來香草的種類有好多喔!除了可以調酒外,還有好多其他用途,做冰淇淋、香皂…讓大家又增長了一些知識呢!

05  

06  

當然不免俗的要跟老闆玩一個遊戲啦,比比看誰的"吸力"比較大。

07  

08  

9  

接近過年,特別又加碼請現場觀眾一起來玩遊戲,提供大家獲得獎品或獎金的機會喔!為了兔年推出應景了遊戲,穿上特製巨型兔子尾巴,看哪組可以最快將裡面的乒乓球搖出來。

10   

11  

最後移動星樂園來到的是最受小朋友喜愛的胖胖熊氣墊樂園。只是好可惜喔,因為天候因素,主持人、特別來賓沒辦法體驗有趣又刺激的超大型氣墊溜滑梯。雖然天候不佳,但是超高人氣的主持人還是吸引了大批觀眾聚集,也順勢在現場玩起了大受歡迎了「咬文腳字」的遊戲。

更多精采的節目內容請鎖定2/ 5初三,衛視中文台-移動星樂園。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