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台北花卉村「君臨花坊」獲得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2011台北國際蘭展的「組合盆花」第一獎。

 

這盆蘭花所參與的組合盆花比賽,為小型作品,在國際蘭展中規定為「直徑75cm或75*65cm以內,高度不超過100cm,獲獎作品是利用大小兩種蝴蝶蘭,搭配深沉的方形盆,輔以長春藤等其他搭配的植物,並加上紅色圓弧飾品,再點綴有帶有光澤的配件,在穩定的基座中,拉出了優美的蘭花線條,飾品則創造了盆器與花朵間的連結,兩種不同的蘭花顏色搭配,在變化中又不失協調, 

 

這個名為「好事連連  福疊來」的作品獲得國際國際蘭展肯定,拿下組合盆花第一獎

 

 

這真是台北花卉村的榮耀之日,

 台北花卉村的君臨花坊為大台北難得一見的溫室賣場,長期以來提供北部地區民眾高品質的各式蘭花,

台北花卉村更長期致力於蘭花推廣,每年年底的台北蘭花節皆以各種面向深入蘭花領域,讓北部的民眾也能更加認識台灣國寶----蘭花。能獲得此獎,可說是對台北花卉村蘭花品質的肯定,也是對台北花卉村的蘭花組盆設計的肯定。 

 

看到展覽會場上,大家不斷以相機拍下這件作品,真讓人感到驕傲,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到爭艷館欣賞這件作品,但展期只到3/7,若沒有趕上展期,有空可以直接到台北花卉村相賞各式各樣的蘭花,台北花卉村永遠有品質好、花樣多的蘭花讓大家欣賞、購買。

台北花卉村http://www.gardenmall.com.tw/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