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年,婚宴一場接一場,每一場婚禮總有專屬於新人的巧思與意義;現場布置以粉、紫為主,

01.JPG

02.JPG  因為新娘是布農族,在第三次進場時,他們穿著布農族的傳統結婚禮服進場,讓大家好羨慕喔,這是很特別的橋段,讓這個婚宴別具意義。

03.JPG兩位新人超級貼心,不僅幫賓客準備了驚喜小禮;也為雙方父母準備了禮物,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也告訴爸爸媽媽,新人會在婚後好好幸福過日子,希望父母可以放下沉重的擔子,不用為他們擔心。

04.JPG  另外,新郎還很夠意思的幫嘛吉安排了求婚橋段,利用抽捧花的機會,把幸福交棒下去。

05.JPG抽到捧花的友人,接受了男友的求婚,將成為下一對新人。

06.JPG不僅舞台活動精彩,婚宴菜色也相當精彩,這次的外燴師傅是來自三重的阿輝師,一道道美食佳餚讓賓主盡歡。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又完成了一場開心幸福的喜悅,功德圓滿。~

新人們!!!就這樣開心幸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