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秋高氣爽好出遊~

台北花卉村的胖胖熊氣墊樂園,推出好康活動!!!

首波活動針對雨農國小,在11/12、11/13、11/19、11/20,

穿著雨農國小校服,參加胖胖熊氣墊樂園遊戲,一個場次只要70元(原價150元);

若考試滿分,穿著雨農國小校服,並帶這學期的滿分考卷,就可免費參加一個場次活動。

11、12月感恩季節,胖胖熊氣墊樂園感恩回饋,獎勵學生,將會陸續針對不同學校舉行歡樂日活動,

首波活動針對雨農國小,若其他學校也有興趣,歡迎來電預約安排喔!!!!

02-2810-1969#18、36

02  

雨農國小歡樂日

雨農國小學生 考試滿分氣墊遊戲免費玩

(需為本學期考卷、並穿著校服)

 

11/12(六)、11/13(日)、11/19(六)、11/20(日)

愛運動 愛自然

氣墊運動、親近自然推廣

士林區小學專案:雨農國小

 

 

在嘉義有一個紅豆餅媽媽,讓考試滿分的小朋友免費吃紅豆餅,鼓勵小朋友用功讀書...。這則感人的故事,讓人覺得處處有溫情。

    台北花卉村「胖胖熊氣墊樂園」也想給小朋友鼓勵,因此從士林區的國小一個個開始,考試滿分的小朋友,免費玩氣墊遊戲。

    在都會地區,小朋友要活動比較不容易,也常常窩在冷氣房內,因此我們以好玩又可以達到運動的活動來獎勵孩子。由於台北花卉村「胖胖熊氣墊樂園」有不少同事的小朋友就讀雨農國小,因此我們的士林區學校專案就從雨農國小開始。歡迎雨農國小的小朋友在11/12(六)、11/13(日)、11/19(六)、11/20(日)這四天,穿著印有學校名稱的服裝,帶著一百分的考卷,到「胖胖熊氣墊樂園」免費玩氣墊一個場次。

    胖胖熊氣墊樂園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18:00(遇雨暫停)

雨農國小歡樂日

雨農國小學生 考試滿分

氣墊遊戲免費玩

(需為本學期考卷、並穿著校服)

 若無100分考卷,穿著印有校名的校服,

只要70元就可入場

 11/12(六)、11/13(日)、11/19(六)、11/20(日)

(氣墊遊戲原價150元/1場次,

感恩回饋、獎勵學生,特別優待!)

~台北花卉村   胖胖熊氣墊樂園精彩內容~

超高大滑梯、維尼熊彈跳床、白雪公主城堡、ㄧ零一忠狗、瘋狂公車、叢林

迷宮…更多精采內容歡迎上網www.gardenmall.com.tw了解

 ~氣墊運動的好處~

骨骼發展:彈跳床,鍛鍊肌肉、骨骼,身體健康發育。

平衡感:氣墊空氣感,具趣味性又能鍛鍊平衡感。

協調性:玩樂中訓練四肢協調互動。

新陳代謝:擺脫冷氣房,適度流汗,有益健康。

體驗科學:加速度、作用力與反作用力、慣性定律,邊玩邊體驗牛頓三大運動定律。

 ~花園環境的悠閒~

愛自然萬坪花園,體會自然之美

專注力---觀察自然細微變化、培養關注力

熱情---熱愛自然 熱愛環境 對生活有熱情

 ※台北花卉村「胖胖熊氣墊樂園」: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洲美高架橋旁)

※相關交通、活動訊息可上台北花卉村網站了解:www.gardenmall.com.tw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