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33.JPG

在台北,很多人想純租場地,安排中/西式辦桌料理,但苦尋不到適合的場地...

台北花卉村森林會館提供單純場地出租的服務,滿足不想被包套餐廳遷就的新人可以自己安排餐點、活動、佈置,讓婚禮有更多元的樣貌。

DSC07815.JPG

DSC09810.JPG

這裡不單純是個辦理桌菜宴的場地,額外的森林會館-戶外區可以發揮各類迎賓派對,如西式雞尾酒會、精品開胃buffet..等都很適合。

DSC09794.JPG

有些新人是利用這個場地做趣味活動,變裝同樂、闖關活動、拍照基地等,讓婚禮從開場前就很歡樂。

DSC04430.JPG

宴會廳場內可以容納42桌,如果桌數少,場內的空間還可以做其他運用。

像是炎熱的夏季婚禮,可以將拍照區、收禮區全部整合到場內,連同協助的親友與工作人員在婚禮也優雅作業。

第一隻舞-4.JPG

也有人將部分場地規劃為舞池,親友們隨著音樂搖擺,輕鬆的、歡樂的,親友們共創屬於大家的美好回憶。

DSC09836.JPG

最多新人租用森林會館辦桌,因為現場已經備有桌椅、桌巾椅套等設備,讓客人省下桌椅租用的麻煩;

DSC03061.JPG

租用場地也免費提供基本的燈光音響,新人無需再花大錢租用設備,新人需要的是用力煩惱該聘請哪位總舖師為婚禮施展精湛手藝~

IMG_20180616_121537.jpg

對許多新人來說,辦桌是跳脫世俗的創新風格;對許多長輩來說,辦桌是難以忘懷的夢想。

森林會館絕對可同時讓新人與長輩都滿意。

DSC06915.JPG

台北花卉村森林會館內的空間場地由您自由發揮,額外的戶外場地也可作活動巧思,是否讓您對婚禮擁有更多的想法了呢?

一場活動精采、菜色又好的婚禮絕不是夢想!

 

《花堤會館、森林會館》接待資訊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