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資源不浪費、襪子再利用,自己的娃娃自己創作。

平凡無奇的襪子,透過巧手創意,竟然可以變成可愛的雪人娃娃

釉舍藝術工坊的 襪子娃娃DIY 課程,教導孩子利用襪子,創作成為可愛雪人;

除了可以訓練孩子的創作能力,更能藉由日常用品轉換為藝術創作的過程,讓孩子明白,生活裡的創意無所不在。

 

2.jpg
▲挑選好一隻最喜歡的襪子花色,準備要開始創作囉!

這樣的課程,孩子總是興奮參與,陪同的家長也能與孩子進行親子互動,相信未來也會是親子間的美好回憶。

 

3.jpg
▲參與孩子的活動,親子一起創作。

每一次的 襪子娃娃DIY ,總讓小朋友心情興奮、踴躍發表意見。

 

4-1.jpg  4-2.JPG
▲課程中,小朋友總是熱情的與老師互動!

老師細心指導每一個操作的步驟,小朋友也聚精會神、認真聽老師解說!

 

5-1.jpg  5-2.jpg
▲認真向老師學習,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作品。

其實每個小孩都是很有創意的, 襪子娃娃DIY 讓孩子跳脫書本教學,發揮雙手萬能、創意無限!

當作品完成時,可以看到每個孩子都難掩興奮,仔細把玩自己的創作,可見這個課程能夠讓孩子開心創作、快樂學習。

 

6-1.jpg  6-2.JPG
▲認真創作的情形,聚精會神的畫出雪人表情。

生活裡,成雙的襪子,有時候總會穿破其中一隻,另一隻好的襪子,不穿或把它丟棄,總覺得可惜,完成這個課程之後,或許就懂得如何將它好好運用嚕!

 

8.jpg
▲完成襪子娃娃創作,拍照留念一下!

透過 襪子娃娃DIY 課程,小朋友學得襪子應用的創作,也瞭解看似沒用處的物品,可以更加被珍惜、變成有用的資源,

看到小朋友玩得這麼開心,相信也是安排這個活動的老師最欣慰的事了!

 

7.png

你也想參加這麼好玩有趣的活動嗎?

趕快來電 (02)2810-1969 報名喔!(限20人以上團體預約)

 

《台北花卉村》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