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1.JPG

觀察多數的婚宴桌數都是在50桌以內,但還是有些人交友廣泛、或是男女合辦、訂結一起,桌數就會比較多,需要比較大的場地...

IMG_6226.JPG

但在寸土寸金的台北,要找到單純租用場地,且場地質感要好、又要能外燴辦桌,實在不太容易。

多數人第一個念頭是尋找活動中心、展覽會場或是體育館...等,但這類型的場地本來就不是為婚宴而設計,不但需要在佈置上花費更大的力氣,成果可能也不盡理想。

若您有同樣煩惱,台北花卉村的宴會場地森林會館花堤會館,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唷!

不僅可以辦理50桌以上的宴會活動,找總舖師來大秀廚藝,提供澎湃料理,且場地美、質感也非常好。

客桌.JPG

森林會館最高可容納50桌,場地設計是以最大眾化的桌數做場地規劃標準,但有時候也會遇到需要50桌宴會以上的客人,通常我們會建議他們租用兩廳,以滿足超大桌數需求。

IMG_6161.JPG

不過花堤會館森林會館是不同年份成立,一開始也沒有想到場地租用,客人自己找外燴廚師的模式,會受到如此熱烈的歡迎,因此先有了花堤會館,後來又成立了森林會館,雖然無法合併為一廳,不過兩廳之間有一條巧妙的通道可以讓兩館連通。

S__55263262.jpg

IMAG4921.jpg

森林會館花堤會館同時租用最高能擺放90桌,兩廳以通道相連接,通常兩場同時租用的客人會將客人區分為父執輩等較年長的朋友族群,以及新人朋友等年輕族群,新人進場時由花堤會館進場,經過通道,再進入森林會館;不同族群的場地也可以做不同的活動規劃、不同的進場方式,或是播放不同的音樂內容、舞台表演;反而將兩廳設計出專屬的宴會效果。

IMAG3887.jpg

IMG_6173.JPG

IMG_5718.JPG

如果希望兩廳可以LIVE連線,讓兩邊賓客同時感受兩邊氣氛,可以另外找連線廠商,讓兩廳互相投影連線即時狀況,當鏡頭TAG在進場新人身上時,有種彷彿正在參與明星等級的世紀婚禮~

但有些人不希望被這樣近距離的關注,而且希望兩廳有不一樣的呈現,就會採取兩廳分開進行不同活動,分別進場的模式,這種模式會讓人有種一場婚禮兩種氣氛的感覺,效果也非常好。

IMG_4245.JPG

DSCN4291.JPG

在廚房的部分,因為兩廳的廚房是相通的,因此廚師可以兩廳一同料理,但使用各自的出菜動線,讓廚師作業與服務人員送菜都非常順暢。

IMG_5443.JPG

如果您正在尋找有別一般的大型辦桌場地,快來台北花卉村看看,讓我們共同辦場大型的婚禮吧!

 

《花堤會館、森林會館》接待資訊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