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3.JPG

森林會館有戶外區與室內區,讓新人可以做不同的婚禮規劃;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場結合西式茶會與中式辦桌的婚禮;新人利用森林會館-戶外區,規劃了一場迎賓市集茶會,安排親友負責市集攤位,再結合簡單茶點,讓迎賓時光熱鬧又精彩。

IMG_5649.JPG

當日戶外區有塔羅牌、好命茶、現泡茶等攤位,讓賓客提早抵達,可以一起算個塔羅牌,或一起品嘗美味的茶點,現場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在這歡樂的時光,到處洋溢著賓客的歡笑聲。

DSC09827.JPG

其中「好命茶」攤位,除了提供茶品讓賓客品嘗,更隱含著祝福的涵義,非常用心。

IMG_5648.JPG

充滿綠意的氣氛下,現場步調也格外悠閒舒適,輕鬆品嚐現泡茶、久違不見的親友們相互寒暄,完全不見宴會前的枯燥。

DSC09821.JPG

走到森林會館-戶外區另一側,一系列鮮豔可口的法式甜點,在綠油油的植物包圍下,好像熱量也小了(XD?),

巧亮眼的點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更增添美感,任何人置身在此都絕對有滿滿的幸福感。

DSC09840.JPG

為了送客拍照所設計的木拱門,與森林戶外區的植物們巧妙融合在一起,不僅是送客時新人與賓客留影的超棒自然背景,也是迎賓時,賓客留下紀念畫面的絕佳設計。

DSC09843.JPG

進到宴會廳場內,是與戶外區全然不同風格的的中式餐宴規劃,舞台上並準備了美美的茶葉罐,讓新人進場後進行封茶儀式。

DSC09856.JPG

租場地讓你自由規劃專屬風格的婚禮,讓你婚禮與眾不同,你與賓客們絕對都會有非常美好的婚禮回憶。若你也期待一場中西合併風格的婚禮,不仿來趟台北花卉村,讓我們一起聊聊婚禮規劃的創意吧。

 

《花堤會館、森林會館》接待資訊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