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92.JPG

多數選擇租場地,搭配辦桌料理的新人,主要的想法是想提供給賓客超彭派的料理,甚至新人也想好好坐下來吃辦桌料理,因此不希望太多需要新人加入的活動,但又不想要婚禮期間太冷場,這種狀況最好的安排就是「樂團」!

讓客人邊欣賞音樂,邊享受餐點;無論是新人或賓客都能盡情享受美食與音樂,絕對是一場賓主盡歡的婚禮。

DSC06928.JPG

今天這場婚禮安排的婚禮表演較為多元,除了有歌手演唱,還有小提琴演奏,賓客也可以上台高歌,活動內容有彈性且熱鬧。

DSC06964.JPG

菜色的部分,選擇以海鮮料理為主,再搭配當季食材做變化,當時正是草莓產季,開席前的桌上點心用的是當季的超大草莓,紅通通的大草莓既吸睛又氣派。

DSC06887.JPG

DSC06906.JPG

料理以海鮮為主,光看菜單就知道有多麼的豐盛了;首先是鮑魚、生蠔、烏魚子,濃濃的海味冷盤,讓賓客胃口全開。

DSC06950.JPG

其次是螃蟹與香軟麵包佐蟹黃,新鮮的螃蟹,以及處理好的蟹黃豪氣呈現,搭配鬆軟的麵包簡直一絕。

DSC06995.JPG

辦桌宴經典料理「蹄膀封肉」,蹄膀滷得軟Q、肥而不膩,再燴上緹筋、蔬菜,多了些清爽,膠原蛋白滿滿。

DSC06970.JPG

肥美豐盛的海鮮讓賓客讚不絕口,連香Q的油飯上面也要鋪滿新鮮大蝦,真是太過癮了。

DSC06969.JPG

各式海鮮輪番上陣後,美味料理不間斷,集結十餘種海陸食材,慢燉數小時的佛跳牆,可說是辦桌宴必嚐的一道料理,多層次的湯底,軟嫩新鮮的食材,同樣的讓賓客讚不絕口,一碗接一碗。

DSC07000.JPG

台下吃得開心,台上的表演不間斷,對許多人來說,這是辦桌宴最佳組合,賓主都能好好享用難得的辦桌料理,又不會太單調無聊。

DSC06972.JPG

台北花卉村的宴會廳單純場地租用,讓大家可以來辦理想要的辦桌宴,一嚐台式古早味!

活動內容的安排由您決定,專屬於您的婚禮風格,由您自己作主。

 

《花堤會館、森林會館》接待資訊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