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北花卉村的親子活動,有多種適合小朋友的活動,其中,釉舍藝術工坊的 馬賽克拼貼DIY 活動擁有超高人氣;吸引許多家長、老師帶小朋友來參加。

親子若想參加 馬賽克拼貼DIY 活動,可安排釉舍藝術工坊營業時間(例假日 10:00-17:00) 前來,無須提前預約報名,現場挑選喜歡的作品素材,就能開始進行DIY創作。

2.jpg
▲不同的素材,能創做出不同風格的作品

挑選釉舍藝術工坊內喜歡的素材,貼上五顏六色的馬賽克;在拼貼過程中,培養親子間的默契、加深親子關係,製作出充滿回憶的作品。

3.jpg
▲挑選喜歡的素材,發揮你的創意

平日,則需20人以上的團體才能預約,將會有講師帶領小朋友一起進行創作,活動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

4.jpg
▲小小的腦袋,蘊含著無限的創造力

在團體課程中,會有講師帶領小朋友認識馬賽克拼貼技巧,利用色彩漸層、對比等,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力。

5.JPG
▲介紹拼貼的技巧、及漸層的運用

馬賽克拼貼DIY 還能有效提升孩童的耐心、專注力、手動能力、跟審美能力!既有趣又能有所收穫!

6.JPG
▲團體活動中,小朋友們現學現賣,拼貼出美麗作品!

7.jpg
▲所有作品都是小朋友創意的結晶

除了 馬賽克拼貼DIY 活動, 台北花卉村有滿滿的綠色植物,課程結束後,在美麗的花園中散步,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

8.JPG
▲難得來到台北花卉村當然不能錯過漫步在花園中

集合了親子手作DIY,及美麗的花園, 台北花卉村非常適合親子、幼教團體來郊遊學習!

9.jpg

《台北花卉村》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 #16、17、18、31、36、37(活動组)

【釉舍藝術工坊】 [例假日]  10:00 - 19:00  [電 話](02)2810-1969#41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