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北花卉村花庭園藝坊內,有一個大台北數一數二的多肉植物賣場,如果你是多肉植物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數百種的多肉植物,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2.JPG
▲專業的講師,帶你更加深入多肉的世界

在這個賣場內,除了可以購買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也可以報名參加 多肉植物導覽 ,只要20人以上就可以預約報名,透過植物達人的帶領,讓大家更深入多肉植物的奇妙世界。

3.jpg
▲台北花卉村有上百種多肉植物,等著你來探索

4.JPG
▲想把多肉植物養好,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除了認識多肉植物的種類、特性,還可以了解多肉植物的照顧方式;很多人認為多肉植物是懶人植物,偶爾澆水就能活得很好,但沒多久卻枯萎死掉。別難過!多肉植物品種繁多,照顧的方式當然也不一樣,你需要的是參加 多肉植物導覽 ,學習養肉新知識,包你心愛的肉肉能長的又肥又美。

5.JPG
▲你看過多肉開花嗎?

還有最重要的,在這裡可以在多肉達人的帶領下,進距離觀賞各種可愛、稀奇的多肉植物,如果運氣夠好,還可以在展場內看到各種開著美麗花朵的多肉植物。

6.jpg
▲導覽中會讓小朋友們近距離觀察植物

導覽結束後,還能帶一盆小植物回家,讓導覽學以致用,不僅美化環境,還能在照顧的過程中,體會大自然的奧妙。

多肉植物導覽 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都可以參加,小村長尤其推薦學校團體戶外教學活動安排;這樣的實際觀察活動,可以帶孩子跳脫書本的想像,實際了解植物,也能進而愛上植物,補足待在教室內紙上談兵的不足,讓孩子的學習更多元。

7.JPG
▲第一次看到仙人掌花苞的小朋友

8.JPG
▲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的香草種植

9.jpg
▲適合學童的馬賽克拼貼

台北花卉村還有其他熱門活動,可以跟 多肉植物導覽 搭配,成為半日遊或一日遊的行程;各式各樣動態、靜態的活動,無論是企業團體聚會或是親子旅遊、校外教學都很適合,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電洽詢。

10.jpg

《台北花卉村》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 #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