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年一度的「全國仙履蘭巡迴展」於12/31-1/1在台北花卉村舉行,仙履蘭是蘭花中相當獨特的一種,它的名稱有點童話,奇異中帶點可愛的氣質,讓不少人深深受著迷,原產於東南亞、中南美的仙履蘭近年在台灣綻放光芒,這次的仙履蘭巡迴展將展出各式各樣獨特仙履蘭,並結合小朋友最喜歡的氣墊遊戲,希望親子度過愉快的元旦假期。

 02  

活動日期:2011/12/31(六)- 2012/1/1 (日)

活動時間:早上9:00-下午5:00

主辦單位:台灣仙履蘭協會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

協辦單位:吳振芳文教基金會

展出地點:台北花卉村

03  

活動內容

仙履蘭競賽花展示,優秀的仙履蘭達人所培育、數百盆獨特仙履蘭展出仙履蘭花藝設計展售

花卉與藝術的結合、設計師巧手秀創意、仙履蘭花藝組合盆教學(酌收材料費用)

04  

蘭花導覽-10人以上團體即可預約現場導覽,20人以上團體即可預約蘭花栽培講座。

05  

展覽地點:台北花卉村(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網址:www.gardenmall.com.tw  電話:2810-1969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