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22

2009年,聽障奧運閉幕式,以傳統辦桌宴招待各國選手,巧妙呈現台灣熱情。

2012年開始,台北市「搖滾辦桌」以辦桌宴結合搖滾樂團,年年爆滿,場地一年比一年大。

寧夏夜市每年的「寧夏夜市辦桌宴」結合當地小吃,更是以辦桌形式,做出新體驗。

DSC02665

「辦桌」是個很傳統的產業,近年來在觀光活動的包裝下,讓它變得充滿創意與新潮感;

除了可以呈現道地的台灣味,更是台灣親切活力的代表。

DSC02399

這個道地的台灣味,結合觀光與現代化的聽視覺享受,玩出一種新的台灣創意。

IMG_2984

辦桌在現代婚宴中,也被重新定位,有了更懷舊與溫馨的價值,展現新時代的意涵。

然而,現代辦桌婚宴,最難的不是找尋總鋪師或決定菜色,最大的困難點是「找場地」!

講到場地,或許大家會先想到路邊搭棚,但路邊搭棚妨礙交通,難以申請,

且場地限制,上廁所是個問題;若天氣晴朗,可能會擔心過度悶熱;

如果刮風下雨,不僅新人會顯得狼狽,客人在淒風苦雨中,可能也無法盡情享用餐點。

IMG_3039

許多人也會考慮使用里民活動中心,

但是,里民活動中心整體較無喜宴應有的場地質感,可能花大錢做佈置,仍無法做出應有的氣氛;

多數活動中心並無健全的音響設備,若需音響設備還需另外租借,場地租金也許便宜,

但再加上音響設備、佈置等費用,所需花費可能也不低。

IMG_3032

在 台北花卉村 , 森林會館 與 花堤會館 專營場地租借,是專為婚宴打造的場地,

整體裝潢無論是高貴典雅氣息,或是活潑可愛的森林氣息,都可以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完美婚禮;

更重要的是,開放外燴廠商進駐,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邀請適合的總鋪師,製作滿足大家口味的餐點料理。

IMG_2987

 花堤會館 以木作質感與挑高採光,呈現樸素中的典雅氣質,只要稍微點綴鮮花即可呈現高雅的婚宴氣息。

DSC02604

 森林會館  則以「森林」為主題,入口被綠色植物包圍,

讓每一位到場的賓客都彷彿進入夢幻森林,參加一場與眾不同的宴會。

IMG_3013

我們用心打造了這樣的宴會廳,若對外燴辦桌喜宴有興趣,

歡迎租借場地,一圓完美辦桌喜宴的夢想。

 

《花堤會館、森林會館》接待資訊

[周二-周日]09:00-18: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