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6.JPG

森林會館館內以森林為設計靈感,每年有許多擁有獨特婚禮想法的新人被吸引前來!

小村長今天就介紹一場相當具有巧思的婚禮,提供給籌備婚禮的新人們參考,或許可以為你們帶來靈感,呈現一場專屬你們風格的婚禮喔!

DSC02952.JPG

今天這場婚禮早晨文定儀式在會館內舉行,由於場地寬闊,參與的親友再多也不怕太壅擠,也讓捕捉影像的攝影師得心應手。

DSC02974.JPG

文定最重要的就是奉茶儀式,雙方長輩坐在紅毯兩側,新娘親手奉茶,讓新娘以晚輩身分表達對長輩的敬意,也讓新娘藉由奉茶的過程,認識第一次見面的男方親戚。

DSC02950.JPG

DSC02940.JPG

因為文定儀式在宴會廳舉行,許多親友都一早就來到會館,因此新人在森林會館-戶外區準備了許多小點心。

會館外頭,以木箱、木桶、木片等鄉村物件搭成的candy bar,與森林會館-戶外區的自然風貌相呼應,所呈現出來的畫面,完全可以感受到主人家的用心。

DSC02926.JPG

門口的另一側,則是一個帳篷裝飾設計,同樣呼應著戶外、大自然的主題,成為許多賓客拍照的小景點。

DSC02999.JPG

DSC02925.JPG

進到會館玄關,還有一個大型花朵背板,一旁有著很多小細節的擺設,和繽紛的盛開鮮花,營造出幸福、自然等元素的設計美感,讓人想在這裡拍張美美的照片。

DSC02924.JPG

舞台上展現森林野味的石頭背板,有一個愛心造型的簍空。

愛心裡頭放上新人倆的專屬刻字,讓舞台的佈置也成了獨一無二的新人的專屬風格,既特別又和諧自然,也讓婚禮中舞台上的每個瞬間都富有特別的意義。

DSC02985.JPG

看了小村長的分享,你是否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呢?

如果你也在期待一場充滿森林氣息的婚禮,快來台北花卉村,讓我們一起聊聊婚禮的創意吧!

 

《花堤會館、森林會館》接待資訊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