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首圖.JPG

終於又接近一年的年末了!大家是不是跟小村長一樣?

開始盤算著今年年終獎金、還有期待著公司尾牙、春酒呢!?

1.jpg

企業尾牙多數習慣選擇一般餐廳,但是,因為食材、水電成本年年上升,桌餐價格也相應調漲,對於想要犒賞員工的老闆來說,實在有心無力…

2.JPG

在網路發達的今日,只要Google一下,活動、佈置、樂團…等宴會協辦單位,其實應有盡有。

若選擇最有台灣傳統味道的外燴辦桌,搭配各方資源、宴會主題,不僅吃得有特色,更可以是一場徹底揮發整年壓抑情緒的企業聚會。

3.JPG

相較餐廳包套服務,或許外燴模式會需要花費較多心思,卻也因為從桌菜、場地、酒水、佈置、主持到企劃等,每個細節都是一手包辦,不但清楚掌握預算,若是希望策劃主題式的企業尾牙,自由搭配資源的方式更是適合。

4.JPG

辦桌菜色因為外燴省去了一般餐廳附加的服務,將重心回歸到餐點本身。

總鋪師總是能以划算的價格拿到新鮮的食材,加上精湛的廚藝,除了滿足員工的口腹,更重要的是,還省了老闆荷包~

5.jpg

台北花卉村 除了致力於花卉文創發展,更希望都市裡這塊花草環顧的悠閒環境,能夠擁有更多元的發揮空間。

因此,延伸出了專辦外燴的宴客場地-花堤會館、森林會館

5.JPG

硬體上,我們提供桌椅、影音、燈光、廚房以及休息室空間;裝潢風格方面,花堤會館古典素雅、森林會館奇幻活潑、依照尾牙主題提供企業自由選擇。

7.JPG

6.JPG

與喧鬧市區極端的花草環境,園區擁有廣闊空間,為了方便大家來園,規畫了超大型的停車場,相當適合企業員工帶著家人,在尾牙/春酒這天一同前來稍作休息~

外燴辦桌可以傳統澎派,同時具備精緻創新,已經逐漸不再是路邊搭棚的陽春形象了。

今年的尾牙、春酒,選擇彈性又實惠的外燴辦桌,說不定成本掌握的好,老闆抽獎加碼可以輕鬆以對(?)

7.JPG

有興趣的業主們,歡迎來電洽詢會館資訊~

 

《花堤會館、森林會館》接待資訊

[周二-周日]09:00-18: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