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派對咖啡館在秋高氣爽的秋日午後,特別邀請了MDJ樂團來台北花卉村演出,

 

為蒞臨的聽眾帶來一場輕快活潑的中西經典歌曲音樂會。 

MDJ樂團擁有豐富的經驗,曾經獲邀總統府國宴演出,

 

也是穿梭在各個婚宴會場數一數二的專業婚禮樂團,他們的演出每每都帶給聽眾不同的驚喜。

 

 

 

除了深情浪漫、各大婚禮必選曲的金莎巧克力廣告曲Close to you

 

也有輕快的Quando, quando, quando、琳達朗斯黛的It's so easy

 

讓人在悠閒的午後也跟著輕輕搖擺起來。

 

 

但當然不只有西洋浪漫經典,連蔡依林的日不落和周杰倫的牛仔很忙都在他們的歌單上。

 

跨越不同年代與風格的選曲,但相同的是,表演絕對精采!

 


 

 

中場的猜前奏遊戲和有獎徵答

 

果然是膾炙人口的歌曲,城裡的月光前奏一彈出來,台下的聽眾們都踴躍搶答

 

 

 

 

超受小朋友歡迎的海葵哥哥正在折氣球,要送給現場的小朋友們。

 

 

 

妙語如珠的主持能讓表演增色,也多了和台下互動的機會,讓會場笑聲不斷。

 

MDJ樂團除了樂團演出之外,也提供婚禮企劃、主持等服務。他們到底專不專業?聽了就知道。

 

 

 

MDJ樂團將會於10月至12月每個周日下午2:30-4:00,在森林派對咖啡館演出

 

每次演出的主題不同,詳情會在台北花卉村的網站與Facebook公佈,歡迎蒞臨欣賞。

 

 

 

 

台北花卉村網站:http://www.gardenmall.com.tw

台北花卉村的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F%B0%E5%8C%97%E8%8A%B1%E5%8D%89%E6%9D%91/146592752043914?fref=ts(歡迎按讚!)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