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北花卉村的宴會廳屬於單純租借場地,新人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廚師來辦桌。

兩間宴會廳場地的空間裝潢都非常獨特,各自都有不同的特色,以往的新人們運用這樣的佈置空間去設計出各式各樣的創意風格婚禮,並加入許多有趣的活動節目,讓婚禮不再只是吃飯,而是一場充滿樂趣與驚喜的盛宴。

首先,小村長來為大家介紹新人們利用我們的宴會廳,設計出哪些創意風格的婚禮吧!

2.bmp

花堤會館的木質樑柱低調奢華,搭配富有中國風的古典陶燈,新人運用一些巧思即能變成非常具有質感的設計。

3.JPG
▲簡單地加上客家花布即能突顯出非常具有傳統客家風的濃情婚禮。

4.JPG

花堤會館筆直的紅毯坐落於會館中央,若是再增添一些設計便能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

5.JPG
▲在入口處放置一道羅曼蒂克的花藤拱門,馬上讓宴會廳散發浪漫氣息。

6.bmp

花堤會館迎賓區的木質背版與復古紅色磁磚地板,在柔美的燈光照映下,流露著典雅的中式風格。

7.JPG
▲運用花堤會館的中式古典裝潢作為發想,新人在迎賓區設計出一套非常具有中式風味的浪漫拍照背景。

8.JPG
▲搭配花堤會館迎賓區的木質背板以及大量的紅色主題佈置來突顯「囍」氣洋洋的婚禮。

9.JPG
▲以「花園中的婚禮」為主軸來設計出坐擁萬紫千紅花卉的收禮桌。

10.bmp

森林會館-戶外區有大量漂流木及綠色植物,所有參加婚禮的賓客都能享受芬多精,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的浪漫婚禮。

11.JPG
▲森林會館戶外區的綠野造景能完美襯托出新人們設計的經典宮崎駿動畫「龍貓」主題。

12.JPG
▲以奇幻童話「艾莉絲夢遊仙境」為主題,設計出一套與森林會館戶外區相呼應的自然奇幻佈置。

13.JPG
▲有些新人會在森林會館戶外區擺設candy bar,彷彿置身在大自然中享用著美味的下午茶點心。

14.bmp
▲在森林會館戶外區加入鮮花花束以及中式燈籠作為點綴,使整場宴會曼妙芬芳。

15.JPG
▲即使是晚宴也能在森林會館戶外區佈置出如此浪漫的拍照背版,讓每位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接著小村長來帶大家看一下新人們在花卉村內準備了哪些有趣的婚禮節目吧!

16.JPG
▲古禮扛喜轎,讓整場婚禮顯得格外歡樂。

17.JPG
▲直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手舞足蹈地進場。

18.JPG
▲浪漫的小提琴引導進場,讓整場宴會瀰漫著幸福的音樂。

19.JPG
▲「抽捧花」傳遞幸福,抽中捧花的新人朋友象徵著會成為下一個準新娘哦!

20.JPG
▲男性朋友們則是「抽花椰菜」的有趣活動,將這份幸福傳遞下去。

21.JPG
▲歡樂的原住民民俗舞蹈非常適合炒熱婚禮現場的氣氛。

22.JPG
▲新人自己準備表演節目,雙人彈奏吉他與歌唱,為賓客們展現滿滿的誠意。

隨著時代的改變,許多新人認為婚禮宴客不再是一陳不變的儀式與餐宴;將自己的創意發想建立在自己的婚禮舞台上,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專屬婚禮,不再讓賓客只記得菜色的好壞,而是讓每位賓客對於整個婚禮都留下美好的印象。

23.JPG

 

《花堤會館、森林會館》接待資訊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