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森林會館與花堤會館位處台北花卉村內,除了宴會廳本身充滿大自然元素,園區內充滿花香綠意,來此參加婚禮活動,就像是參加一場小旅行,花園裡的各種植物專區以及休閒活動,也能讓婚禮宴會更加分,這樣的花園婚禮,絕對與眾不同。

2.JPG

花堤會館森林會館屬於單純租借場地,新人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料理團隊來此大展廚藝,為賓客們摯上最幸福的舌尖感受。除了餐點內容會讓客人驚艷,相信每位來到台北花卉村的客人,也會對園區內的花園美景與休閒活動留下深刻印象。

3.JPG
▲浪漫典雅的花堤會館

4.JPG
▲童話般奇幻的森林會館

5.JPG
▲專業辦桌團隊的美味冷拼盤。

6.JPG
▲令人食指大動的油飯料理。

7.JPG
▲道地的辦桌經典台菜。

台北花卉村是個坐擁各式各樣花卉的複合式花市,除了有盆栽花卉蘭花組盆之外,還有咖啡廳手工藝教室卡丁車遊樂場等休憩娛樂場所,如果提早抵達,可以在花園裡逛逛,沐浴在花草樹木所釋放的大自然芬多精之中。

8.JPG
▲販售各式花卉盆栽的花庭園藝

9.JPG
▲溫室栽培朵朵鮮艷蘭花的君臨花坊

宴會過後,也可以稍作停留,與親友到咖啡館喝喝杯咖啡,共渡下午茶時光;或是親子一起到園內的DIY教室,體驗充滿藝術氣息的馬賽克拼貼或是拼豆創意DIY。另外園區內還有卡丁車活動、單車活動,有興趣的親子,都可以在園區放鬆一下。

10.jpg
▲沐浴在芬多精之中的森林派對咖啡館

11.JPG
▲適合親子共遊的釉舍藝術工坊

12.jpg
▲享受馳騁競速的卡丁車遊樂場

花堤會館森林會館訴求的即是新人可以作主的創意場地,我們也希望賓客來此感受全然不同的宴會經驗,無論是宴會期間或宴會前後,都希望大家可以細細品味,充滿花香與綠色芬多精的美麗饗宴。

13.jpg
▲園區店家剪影。

14.jpg
▲園區店家剪影。

台北花卉村的婚宴會館除了能選擇自己喜歡的辦桌團隊來料理美食之外,賓客們也能在宴會前後一同賞賞花、逛逛園區,是個非常不錯的場地選擇哦!

15.jpg

 

《花堤會館、森林會館》接待資訊

[周二-周四]09:00-19:00

[周五-周日]09:00-21:0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日)

洽詢電話:(02)2810-1969#16、17、18、31、36、37(活動组)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