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IMG_3183.jpg

-----2022台北花卉村紫藤季將於3/19正式開始-----

(本篇紫藤照片皆為歷年紀錄)

3-IMG_3489.JPG

每個春天一定要追的一場花季,就是紫藤花季,就在台北市士林區,免費參觀,還有拍照抽獎活動,怎麼能錯過呢?

2-IMG_3216.jpg

今年台北花卉村的紫藤季定於3/19~3/27,在小村長PO這篇文章的同時(3/10),紫藤枝頭上已經有幾串可愛的小花苞冒出頭來,如果天氣持續晴朗,估計3/19-3/27花季期間會是紫藤花最美的時刻。但是氣候狀況很難預料,若想知道最新花況,請務必隨時關注台北花卉村FB粉絲團訊息。

4-IMG_3543.JPG

今年,紫藤花季,小村長一樣規劃了許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動,讓大家來到花卉村賞花之餘,也可以在花卉村玩樂,真的很希望大家來花卉村,在大自然裡,享受這春日獨有的美景,共創你我的美好回憶。

20220228紫藤海報-a3-01.jpg

活動一  紫藤花下的記憶

5-IMG_3415.JPG
紫藤季期間在台北花卉村中拍攝美麗的照片,發佈於自己的FB或IG個人頁面,Hashtag 【#2022台北花卉村紫藤季】並設為公開,即可參加抽獎。

獎項與份數


  • 乾唐軒活瓷杯一份。
  • 紫藤盆栽一份。
  • 摩艾多肉盆栽三份。
  • 動物盆器五份。
  • 森林派對咖啡館100元消費抵用券(店家消費滿兩百可折抵一百元;使用期限至5/1)五份。
  • 花庭園藝100元消費抵用券(店家消費滿兩百可折抵一百元;使用期限至5/1。)五份。
  • 君臨花坊100元消費抵用券(店家消費滿兩百可折抵一百元;使用期限至5/1。)五份。
  • 萬象園藝品專賣店100元消費抵用券(店家消費滿兩百可折抵一百元;使用期限至5/1。)五份。

    紫藤季獎項-01.jpg

抽獎時間


  • 3/30(三)將抽出得獎者共計30位,抽獎結果公布於台北花卉村FB粉絲團頁面。

領獎方式


  • 贈品恕無法寄送,限本人親自到台北花卉村領獎。
  • 領獎期限為3/30-4/17,每日9:00-17:00(4/6、4/11休園日除外)。

活動二   花園迷藏


除了欣賞紫藤花,也一定要探訪花卉村內的各個特色店家;花季期間可在園區內索取台北花卉村尋寶圖,循著尋寶圖的提示,找到散落在園區各地的寶藏印章,集滿六個不同的寶藏印章後,可以到「君臨花坊」換取季節限定的紫藤書籤。(每日限量贈送50張,每人限兌換一張,送完為止。)

4.jpg

活動三  為花兒尋家 盆器贈獎活動


台北花卉村是個以園藝為主軸的休閒園區,趁著紫藤花開期間,也可以來尋找命中註定的花卉植物;花季期間,在台北花卉村內「花庭園藝」「君臨花坊」「萬象園藝品專賣店」消費滿200元,憑收據可至「萬象園藝品專賣店」參加盆器抽獎活動,給剛買的花一個新家。(每人限參加一次)

7-IMG_3575.JPG

小村長已經迫不及待想和大家一起欣賞美麗的紫藤花啦!

大家有空一定要來玩喔

《台北花卉村》

[周二-周日]09:00-18:30

[周一]公休(若遇國定假日,休園日則順延至假日隔天)

洽詢電話:(02)2810-1969#17

台北花卉村 官方IG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FB粉絲團

台北花卉村 官方網站

台北花卉村入園免門票。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