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引用至參加社子花卉廣場『紫色部落』活動,格主的文章~

 紫藤1.jpg  

剛開始學會水墨花卉的時候,就很喜歡畫紫藤,卻都是看老師的畫稿,從來沒有看過真的花。前天看到自由時報的小廣告,『社子花卉廣場的紫藤季』就很心動,昨天因為下雨無心賞花,今天難得雨勢稍緩,就動身前往位在延平北路七段的社子花卉廣場,雖然路途遙遠,看到心儀已久的紫藤花,就有一種感動,路上還在擔心花會因下雨而掉光,所幸他們很堅強沒有凋謝。

 紫藤2.jpg   

看到這些花,就會回想起以前學畫時候,通常紫藤花下,都會金魚游來游去的,非常悠閒,這裡有美麗的花,如果再搭配池塘裡有金魚,一定很棒。這裡的紫藤花有點高度,可能是為未來花會很多著想,不太好拍照,不然就要有高級一點的相機,還有展出地點有三區,有一區的花比較低,可以完成近拍的心願囉!

 紫藤3.jpg  

 

這個社子花卉廣場我以前都沒有聽過,這一次前往發現這是一個綜合型態的花卉賣場,有的吃、有的玩、有花看再加上還可以騎腳踏車,這天是假日,人潮真是不少,和建國花市比起來雖然攤位很少,貨色卻很齊全,走累了有可以休息的地方,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地方喔!我逛了一天,竟然也買了一盆花,希望他可以好好活下去啊!還有,我個人認為,這裡的花比起建國有比較便宜喔,算是相當經濟實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