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紅報佳音嚕~紅的、粉紅的,

還有檸檬黃的,

越來越多變的顏色、樣式,真是讓人愛不釋手,真想立刻帶幾盆佈置家中氣氛。

目前台北花卉村上架的各式聖誕紅中,除了有單純植物販售,也有搭配盆器銷售的產品,

如果不知如何搭配盆器,就直接挑選這類店員已經組合好的聖誕紅組盆吧。

在品種部份,還有一種一定要介紹的品種:玫瑰聖誕紅。它的多層次、葉片尾端捲曲,

就像一朵朵玫瑰一樣,因此被稱為玫瑰聖誕紅。

聖誕紅不僅外觀討喜、變化多,且價格親民,花期又長,若照顧得宜,甚至可以賞花到明年3-4月呢!

當然,聖誕紅也是有比較小盆的植株,如果家裡空間不大,只是稍微裝點氣氛,小型聖誕紅是非常好的選擇。

趁著微涼的天氣,到台北花卉村走走,順便欣賞各式各樣的聖誕紅。

台北花卉村:http://www.gardenmall.com.tw/

arrow
arrow

    小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